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新浪2011年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获奖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 23:15   新浪教育微博

  2011年10月16日,由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2011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评选”活动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本次评选以网友调查为基础,经过三个月的激烈角逐,历经五大城市海选和机构推荐,通过网友暗访和微博展示等环节进行展示。最终,20位选手最终问鼎“新浪2011年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同时评选出五个个人单项奖及团队优胜奖。以下为“新浪2011年五星金牌留学顾问”20强选手,和五个个人单项奖选手的获奖感言实录。

2011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评选舞台2011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评选舞台

  颜雪奇(微博)大家好,我是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加拿大项目部颜雪奇,非常感谢新浪教育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能够在大家面前展示。我能够得到这个奖,主要就是感谢。感谢我们公司,感谢公司所有的领导,所有的同事,给我全面的支持,全面的照顾。在我最紧张的时候支持我,在我最无助的时候照顾我。还要感谢新浪。我会继续努力的。谢谢。

  鲁炜(微博):大家好,我是来自教育部留学中心嘉华世达美国咨询部的鲁炜,今天非常高兴能够拿到全国前20佳金牌顾问的称号。首先感谢新浪给予广阔的平台让这么多的选手展现自己。最主要是感谢嘉华世达公司整个的团队,包括嘉华世达所有的领导以及市场部的同事对于我们的支持。嘉华世达美国部做美国自费留学业务已经超过10年,我相信今天这样的奖项是对整个美国部的肯定,不单单是对我自己。领到这个奖只是一个小的开始,从明年开始一定是一个新的起点,我相信在整个嘉华世达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把美国业务越做越好。

  孙革洪:我是金东方留学的孙革洪,很高兴参加这次新浪组织的五星金牌评比大赛,并且获奖。从事留学中介服务行业,需要媒体平台来促进中介服务行业的标准。我也很欣慰今天能够遇到很多很高水平的顾问。和大家同场竞技,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在此我感谢我的顾问团队,感谢我公司所有的在职员工,并且感谢一直支持金东方的客户,我相信在未来我们会再接再厉,为大家提供更专业、更完美、优质的服务,谢谢。

  马斌:大家好,我是新通国际的马斌。很高兴能参加新浪五星顾问的评比活动,并且获奖。我相信在新浪和整个行业的带动下,留学咨询服务行业会更加的专业化,并且会更加值得信赖。我和我的团队会一起努力。我们新通会更加的拼搏奋斗,谢谢。

  沈俊海:很高兴来参加这次新浪的比赛,更高兴的是能够最后进入五星金牌顾问前20前,今天这个荣誉的获得不仅仅是我一个人,而且是属于施强国际整个团队,勤奋、务实追求卓越是每个施强人的写照,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大家关注我,关注施强国际,同时我也非常感谢新浪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以及整个团队在全国的同学和家长面前,发挥出更加的水平,已经希望大家能够关注我们,谢谢。

  董京心:紧张的一天时间过去了,很荣幸最后能获得前20的奖项。不过,今天参赛的65位选手都是非常优秀的。我首先肯定要感谢新浪组织这次竞赛活动,其次,也要感谢我公司的领导给我这次参赛的机会。最后我也要感谢伯乐留学英国部全体的兄弟姐妹,只是说我被选拔出来参加比赛,我们任何一个人如果站在这里都会获奖。我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对我现有的知识查漏补缺,今后更好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谢谢大家。

  杨康晓:大家好,我是来自新通国际的杨康晓,同学们喜欢称为我康康老师,或者叫我FORREST,我只是Forrest,不是一个森林,很高兴这次获得了全国20强,首先要感谢新浪网能够有这样一个机会展示我们顾问的风采。还要感谢新通国际给我这个机会,以及海总,AMY,还有我的妻子对我的支持,希望在今后的业务当中,能够帮到更多的学生去到理想的高校,并且为他的人生规划一个美好的蓝图,谢谢大家。

  史译文:我是新通国际美国部经理,我们都亲切叫我AMY,今天非常荣幸来到新浪举办的五星金牌留学顾问,我要感谢新浪,感谢新通,感谢我的团队、我的家人,非常开心能在今天拿到这个奖项,最后在您的留学路上,AMY与您相伴,新通与您相伴,新浪与您相伴,谢谢大家。

  赵英华:大家好,我是来自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澳新部的赵英华,很高兴今天能够拿到五星金牌顾问,我是整个赛事里面唯一一个第二次站到这个舞台上的人,获奖那一刻我感动地哭了,并不是说最后拿到这个奖,而是在这里我见到的团队、我的领导他们用真挚的感情一直鼓励着我们,东方国际用心做留学,我们所有的团队都在用心,每一位选手都在用心,希望在留学路上有我相伴,谢谢。

  孙博:大家好,我是来自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美国部的孙博,今天非常开心能够拿到这个奖项。5年来我从对留学事物一无所知到今天的金牌顾问。我非常感谢我经历的所有的家长和同学给我成长的机会,更感谢东方国际给我成才的机会,东方国际用心做留学,希望每一位家长继续支持我们,谢谢。

  鲍文仲:各位好,我今天非常高兴又来到我非常喜欢的北京城,也非常荣幸我能够进入全国五星金牌前20强。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从这一次的参赛中,我看到了许多优秀选手,他们的自我展示跟案例分析上面,我获得了很多新的专业知识。我觉得,作为一个好的金牌顾问,就要像医生一样,要视病如亲,要把客户、学生、家长当成自己的亲人来对待,我们要把我们的业绩放在一边,把服务放在一边,这样我们服务也会好,客户的业绩也自然成长。我也祝贺所有的金牌顾问们,谢谢。

  段晓亮:大家好,我是伯乐留学欧洲部经理段晓亮。今天很高兴能够获得新浪五星金牌顾问这个奖项,通过新浪这么好的平台,让全国的家长知道,不用花学费也可以去欧洲顶级世界名校。我更想对大家说的是选择伯乐,选择我,您就选择了成功。谢谢。

  陈静:大家好,我是来自澳际留学澳洲部的陈静,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次盛会,并且取得好的结果,感谢新浪给所有的同行提供这样的机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同时也感谢我们的团队,整个公司的同事、领导给我的鼓励、支持和帮助,也希望借这次活动让更多的网友了解我,并且一如既往支持澳际留学,支持澳际留学澳洲部。谢谢大家。

  邓聪:大家好,我是邓聪来自北京伯乐留学。这次能获得前20强,我觉得非常的开心和激动。首先我要感谢新浪教育给我们留学行业这么广阔的平台让我们展现自己,其次感谢伯乐留学公司所有的同事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再者真的很感谢每一位学生,在得知我比赛之后,亲自录了加油的视频、短信、电子邮件给我,我特别感谢他们。同时也谢谢我自己,坚持不懈,永不放弃,请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我,支持北京伯乐留学,支持新浪教育,谢谢大家。

  郑宏涛:大家好,我是来自金吉列留学英国部的咨询经理郑宏涛,很高兴参加金牌顾问的决赛,也很高兴获得客户最佳满意度奖这个奖,拿到这个奖对我来说是很大的肯定。作为服务行业,客户的肯定是第一位的。我感谢新浪教育提供这个平台,我也感谢公司各级领导对我的栽培,以及公司对我的支持。公司秉承以客为尊,把适合的学生送到适合的学校,在实践中我们也这样做,把留学产业做成留学工程。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我将不断的提升自己,为更多有志留学的学生和家长提供服务,谢谢大家。

  乔美华:大家好,我是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美国部副总监,很感谢新浪给我这个平台让我拿到行业最受尊敬特别奖。能获得这个奖项,首先要感谢的是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我们的白主任和陈主任,还有嘉华世达的各位领导,还有市场部的张经理,美国部总监王总,以及美国部各位同事对我的大力支持,我想说,最感谢的是我的家人,我的老公,虽然人在国外,今天也不忘了发微博一直支持我,谢谢你老公。

  王丽婧:大家好,我是金吉列美国部王丽婧,感谢新浪和公司给我这么一个机会站在这里,尤其是感谢新浪给我这样一个平台,通过复活赛进入20强。我要衷心感谢金吉列的领导、同事还有朋友们,谢谢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最应该感谢是我的所有的学生们,有了你们的陪伴,才让我这一路走的更加的丰富多彩,更要感谢我的家人,虽然他们远在内蒙古大兴安岭,但是我的祝福他们也会收到,谢谢大家。

  佘天乐:大家好,我是来自新东方前途出国北京总部澳新部的佘天乐,非常开心今天能够获得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的称号,也感谢新浪出国举办这次比赛,让全国的留学顾问有这么一个平台去展示大家的风采。同时我也要感谢我们公司的领导周成刚、曹怡新,还要感谢我的团队和父母,谢谢你们,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新东方前途出国,新东方前途出国,您贴心的留学专家。

  何巧玲:大家好,我叫何巧玲,来自澳际教育集团加拿大留学事业部,今天很高兴参加新浪五星金牌的比赛,也非常高兴拿到奖。首先非常感谢新浪举办这次活动,让我们从不同的方面展示自我,认识行业的精英人士,其次感谢公司所有的领导和加拿大事业部所有同事对我的支持,最后感谢所有的学生对我一如既往的支持,我用初恋般的热情来成就留学咨询这份事业,成就学生们的未来,请相信我,谢谢。

  杨萌:大家好,我是澳际教育集团英国部的顾问杨萌,很高兴参加新浪五星金牌顾问,并获得奖,感谢新浪给我们工作在第一线的顾问展示的机会。感谢公司对我多年的培养,感谢英国事业部所有的领导和同事给我平时的帮助和重视。今后我会一如既往的服务于学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澳际留学,支持澳际英国部,谢谢。

  王聪:大家好,我是来自金吉列美国一部的咨询经理王聪,今天非常容幸获得新浪五星顾问评比大赛全国前20强。今天取得这个荣誉,首先我要非常感谢公司给予我的这次机会,其次我非常感谢我的家人。我和老公结婚两年了,可是这两年来我都没有给他做过几顿饭,我爸爸生病的时候我也没有回家看过他,因为咨询顾问这个工作是比园丁更加辛苦的工作,可是同样是一份有意义的工作。留学改变命运,只是改变人生,非常容幸能够在我的职业生涯上做一名留学咨询顾问,为中国留学事业作出贡献,为中美文化交流事业作出我的贡献,谢谢大家!

  陈晶:大家好,我叫陈晶,来自于启德教育集团,很高兴参加今天的比赛,并且获得新浪五星金牌顾问的殊荣,非常感谢新浪和启德教育集团提供这么好的平台。感谢启德教育团的王欣女士,感谢我的学生和家长在微博上为我不断的加油、鼓劲。最后感谢所有家人朋友们的主持。希望留学路上一路上陪伴大家,并且祝愿所有的学子留学成功,成功留学。

  胡卉:大家好,我是启德教育集团深圳分公司英国项目组的胡卉,很高兴参与这样的盛事,并且获得新浪五星金牌顾问前20强的称号,感谢我的领导和新浪提供这样的平台,感谢我的战友陈晶从成都分赛区和我一直相互扶持到现在,我希望在工作中坚持不懈一直努力下去。谢谢!

  许晨佳:大家好,我是来自启德教育集团上海分公司的许晨佳,今天我非常高兴参加新浪举办的金牌五星留学顾问的比赛。我最高兴的并非是拿到了全国前20强这样一个奖项,而是能够在北京通过新浪这样一个平台见识到全国最优秀的顾问齐聚北京,让我知道山外有山天外有天,非常感谢启德教育集团给我的鼓励,我也会为莘莘学子不断提供更好的服务,谢谢大家!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