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极熊击退10名情敌 负伤抱得“美人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 04:18   中国新闻网微博
 雄性北极熊为争夺交配权,打退10名情敌,伤痕累累,终于获得与雌北极熊的交配权 雄性北极熊为争夺交配权,打退10名情敌,伤痕累累,终于获得与雌北极熊的交配权

  中新网(微博)10月16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记录片《冰冻星球》(FrozenPlanet)向人们展示了一系列令人惊艳的极地生活景象,摄制组成员们耗费数年时间在南北两极拍摄自然世界,其中包括一只雄性北极熊为争夺交配权,击退10名“情敌”,负伤累累却最终“抱得美人归”的有趣照片。

  据报道,英国广播公司《冰冻星球》纪录片摄制组的人员经过将近5年时间,使用高科技摄像设备,在两极这个鲜为人知的寒冷世界,拍摄到了大量引人入胜的景象。据悉,他们使用的摄像机可以在前所未有的低温环境下工作。

  纪录片中南北极特别的自然风光、冰冻的强大力量、海洋的辽阔让人为之着迷,摄影师在北极还拍摄到了北极熊为争夺交配权的“酣畅大战”。摄制组用了14天拍摄一头雄性北极熊是如何击退多达10名情敌,身披血渍和伤痕,赢得雌性北极熊交配权,并“情意缠绵”的。

  “世界自然纪录片之父”,《冰冻星球》解说员大卫•爱登堡爵士(Sir David Attenborough)表示,在如同广大“荒漠”一般的两极“永远改变”之前,这可能是人类最后一次看见它们目前面貌的机会。

  英国广播公司一台将从10月26日开始播出《冰冻星球》系列纪录片。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海外趣闻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