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魔女赫敏入读牛津暂息影 学生造型首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15:07   深圳晚报
“小魔女”赫敏变身书生,看起来极为平易近人。“小魔女”赫敏变身书生,看起来极为平易近人。
艾玛·沃特森艾玛·沃特森
艾玛·沃特森旧照艾玛·沃特森旧照

  《哈利·波特》女星艾玛·沃特森近日宣布正式入读牛津大学,暂时息影,并在个人网站公布了一张手捧书籍在校门口留影相片,“小魔女”赫敏变身书生,看起来极为平易近人。

  21岁的艾玛·沃特森,早先就读于布朗大学,不过,她在今年4月忽然中断了学业,并解释由于自己“要专心于其他专业和表演方面的事”才无奈做出此举。而在完成《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系列电影、《我与梦露的一周》以及《壁花少年》几部新作戏份之后,艾玛·沃特森再度燃起求学念头,同时宣布她的大学第三学年将在牛津学习,2012年则重返布朗大学完成学位。

  日前,艾玛·沃特森正式作为牛津大学学生,开始了她的新学期生涯,在个人网站上,艾玛·沃特森除了秀出一张在牛津大学门口的留影,她还留言说:“给刚开学不久的所有同学们:祝大家能有一个美好的新学期,祝大家学业顺利。你们可能最近都听不到我的消息啦,因为我要开始专心学习啦。希望你们都能喜欢我的新作《我与梦露的一周》。爱你们的艾玛。”(记者:比尼)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艾玛 赫敏 哈利·波特 牛津大学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