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私立中学校方专访 揭秘录取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 15:37   新浪教育微博

  留学低龄化业已成为不可忽视的趋势。留学的大潮,由大学教育阶段延伸至中学教育阶段。高中生、初中生选择海外求学的人数逐年增长。大洋那端的美国私立中学到底是怎样一番天地?  

  新浪教育携手学美留学,带您走进美国私立寄宿中学,对话美国私立中学招生官及学校校长,为您揭秘美国高中录取标准。以下为与校方对话实录:

  美国私立中学专访:米尔顿中学招办揭秘录取标准

  美国私立中学专访:马瑞安纳校长谈大学排名

  美国私立中学专访:费依中学招办谈初中生适合的留美时间

  座谈专访:萨菲尔德中学校长 Charlie Cahn 谈美国高中教育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