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忧经济不敢多收人 加拿大明年移民额维持2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14:32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10月30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联邦移民(微博)部长康尼28日在多伦多表示,由于经济前景不稳定,所以联邦政府将不会大幅增加明年的移民数额,将会继续将移民数量维持在25万人水平。

  康尼当天在多伦多出席公民学会(Institute for Canadian Citizenship)的午餐会时表示,在下周公布的2012年移民政策时,由于考虑到经济前景不稳定及不确定,将不会大幅增加移民配额,而仍然维持在大约25万人的水平。

  他又示,联邦移民部将继续资助公民学会推行的文化通行证,以帮助移民了解本国的历史文化,并且将免费参观的范围扩大,由过去的博物馆扩大至国家公园等。

  对于联邦政府最近加强对入籍申请者的语言能力要求,是因为公民身分不单单是一本护照,而是包括本国官方语言的掌握。不过,他强调,政府要求的不是高程度的官方语言能力,而只不过是基本的水平而已。

  与其它国家比较,加拿大移民的入籍率达到八成,仍处于国际的高水平,可见加拿大仍然是移民心仪的国家。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加拿大 移民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