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流浪狗经安乐死考验奇迹生还 众人争收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 17:38   中国新闻网微博
美国“奇迹狗”丹尼尔。美国“奇迹狗”丹尼尔。
丹尼尔正在与新泽西州动物收容站的志愿者玩耍。丹尼尔正在与新泽西州动物收容站的志愿者玩耍。

  中新网(微博)11月1日电  据外媒10月31日报道,美国阿拉巴马州佛罗伦萨市一只遭人遗弃的小猎犬近日被送进动物管制部门的煤气室执行安乐死。这只小狗与其它18只流浪狗被送进煤气室,没想到安乐死结束后,工作人员打开门,却见它摇摇晃晃地走出来。这只狗虽然显得有些害怕,却没有受到伤害,依旧对人摇着尾巴。这只大难不死的小猎犬被称为“奇迹狗”,并被取名为丹尼尔。目前,它已经飞往新泽西州的一个收容站等待一个新主人。

  佛罗伦萨市的发言人斯蒂文森表示,没有人知道为何只有丹尼尔能够生还。“也许由于寒冷或其它原因,他的呼吸很浅。也许是上帝已为它预备了一个更好的计划。”斯蒂文森说。

  斯蒂文森介绍煤气室称,煤气室是一个不锈钢箱子,像卡车车厢那样大,每次放进七至八只狗。关门后,操作员按下一个按钮,计算机控制的一个泵便缓缓输入一氧化碳。然后狗狗们会慢慢沉睡,最后一睡不起,就像有人在家中了一氧化碳毒一样。斯蒂文森说,新来的操作员将丹尼尔和其他狗狗送进煤气室,他也不清楚为什么只有丹尼尔活了下来。

  新泽西州动物收容站的志愿者帕维利克说:“它太了不起了,它来到我们这里一点也不觉得陌生。它很可爱,也很活泼。”收容站的负责人则表示,目前已有超过100人申请要收容丹尼尔。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