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东方理工学院中国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 00:43   新浪教育微博

  为使广大有意赴新西兰留学(微博)的学生了解更多新西兰公立理工学院的相关信息,11月15日,由金吉列留学主办的“新西兰东方理工学院现场面试会”将在北京米阳大厦金吉列留学大厅隆重举行。届时,新西兰东方理工学院国际办公室经理-- Dan Zhu 将对到访学生进行现场面试并提供相关咨询。

  东方理工学院(EIT Hawke’s Bay)位于新西兰北岛东南方Napier的Hawkes Bay,是教育部大臣Phil Amos 1975年10月4号建立的,刚开始命名为Hawke´s Bay Community College,直到1996年才改名为Easter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学校坐落在以阳光充沛的气候, 美丽的海滩, 风平浪静的海岸平原和历史悠久的葡萄园而闻名的Napier, 它也是新西兰最大的核果产地之一。Napier之所以特殊, 在于它也是世界上装饰艺术的建筑物最集中的地区之一, 漫步游览是必然的旅游节目。

  EIT在校学生7000 名,包括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在学院学习。学院拥有新西兰最现代化及装备齐全的校舍,学院根据地区需求逐步调整课程设置,现在已经发展有90多种课程,成为新西兰高等教育的典范。EIT有五个学系,提供从英语到证书、文凭及学位的多项课程选择。学院开设英语中心及认可的雅思考试中心。其中小班教学是学院的特色,为国际留学生提供一个安全及支持的学习环境。校舍设有现代化及装备齐全的教学大楼及专业、友善的教师团队,以达到学生的学习要求。学院本身也设有学生健康中心、书店、配备上网服务的综合图书馆、学习技能中心,能让学生得到个别学术支持。

  近几年,随着新西兰留学的趋热化发展,赴新留学人数持续上升。在长期的合作中,金吉列留学与新西兰8大名校和排名考前的所有理工学院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面试会中,到场学生若想参加面试需提前预约,欢迎学生拨打面试电话010-65685656-新西兰部进行预约或登陆www.jjl.cn查询本次活动详情。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新西兰留学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