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长征猫”独行3200公里 穿越沙漠返旧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 18:32   中国新闻网微博
澳大利亚“长征猫”杰西。澳大利亚“长征猫”杰西。

  中新网(微博)11月7日电  据外媒6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对夫妇舍瑞于去年3月搬家,但不久后,他们养的猫杰西就失踪了。没想到在一年多后,杰西出现在3200公里以外的旧居中。舍瑞说杰西不喜欢坐车,它很可能步行走回了旧居,期间还可能穿越了澳大利亚沙漠中心地带。

  杰西的主人说,猫是在搬家后不久失踪的。“它在新家只呆了几个星期。”舍瑞说。一年以后,舍瑞的老邻居发现了这只走过了漫漫“长征路”的猫咪。目前,杰西正在邻居的悉心照料中。

  据悉,杰西是从澳大利亚北部城市达尔文失踪,一年以后在澳大利亚南部艾尔半岛的旧居附近出现。这两处直线距离就有3200公里,中间还隔着一片沙漠。主人舍瑞对此迷惑不解:“我也不清楚它是怎么回去的。它不喜欢坐车,所以我想它可能是走回去的。”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