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9岁神童画作受追捧 卖画挣15万为家人买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09:54   中国新闻网微博
英国9岁男孩威廉森在郊外写生。英国9岁男孩威廉森在郊外写生。
威廉森的画作之一。威廉森的画作之一。

  中新网(微博)11月7日电 据外媒6日报道,英国9岁男孩基隆?威廉森被誉为“小莫奈”,去年7月,他的33幅画作在短短半小时内被抢购一空,最终卖出15万英镑(约152万人民币)的高价,他已用这笔钱给父母在家乡诺福克买了一套新房。

  威廉森今年还是个小学生,是从2008年开始作画的。后来,威廉森的画渐渐有了知名度,在去年7月,他的画作更是在短短半个小时卖光,挣得15万英镑。威廉森的父母已经用这笔钱在诺福克购置了新房。父亲基斯说:“如果他长大后还想做其他的事情,那时他至少不必考虑抵押贷款的问题。”

  威廉森的最新12幅作品将在下周五拍卖,每幅画的开价在1250英镑至15595英镑(约1.27万人民币至15.8万人民币)之间。考虑到此次展览可能会像上次一样被抢购一空,购买者们纷纷决定在画廊开门前一晚排队等候。画廊的老板亚德里安·希尔表示:“这孩子无可匹敌。没有一个孩子对水彩、油画及蜡笔画这三种画法都掌握的如此熟练。他对技巧的领悟非比寻常。”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海外趣闻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