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加曼省提名移民人数位列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 13:56   和讯网

  据2011年11月7日温尼伯消息——公众安全议会秘书Hoeppner代表加拿大公民移民和多元文化部部长杰森•肯尼宣布:在2012年该国的移民计划中,加拿大政府将继续给曼尼托巴省提供一定数额的省提名计划名额。

  其实综合各项数据来看,曼尼托巴省省提名早已经稳居加拿大PNP省提名计划的头把交椅了。

  加拿大公民和移民部(CIC)根据省提名计划(PNP),计划在2012年迎接42000至45000人,包括被提名人自身、其配偶和家属。今年加拿大旨在吸收更多数额的此类移民,如果各省及早提交足够数量的提名以完成各自的配额的话,2012年有望创该省提名计划吸收移民数量的新高。其中曼尼托巴省省提名占所有提名计划的24%,2012年省提名分配最后定稿仍在进行中,并将于稍后公布。

  曼尼托巴省省提名人数从2004年的大约4000人增加到2010年的近12200人,增加了两倍多,2010年曼省提名移民人数占该省总经济类移民的92%,占全省总移民的77%。

  其他各省情况如下:

  BC省(也称卑诗省或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省提名项目在2004年引入了近600名移民,2010年增加至4900人,数额增长超过了8倍。2010年,BC省省提名项目占该省总经济类移民的16%,占全省总移民份额的11%。

  阿尔伯塔省通过省提名项目在2004年吸纳了400个移民,2010年增加至7500,数额增长近18倍。2010年,阿尔伯塔省省提名项目占该省总经济类移民的33%,占全省总移民份额的23%。

  Hoeppner说:“加拿大政府认识到省提名计划在满足当地劳动力市场的需求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说:“(PNP)省提名计划项目在全国范围内共享经济移民的利益,已经取得了十足的进步。”(PNP)省提名计划已经成为加拿大经济类移民的第二大来源。

  鲲鹏移民专家分析:加拿大是联邦制国家,各个省都有符合自己实际情况的甄选移民的政策和方式,而曼尼托巴省作为加拿大PNP省提名计划中所占份额最大的省,其政策的稳定和成熟,以及其特有的雇主亲友担保移民,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申请人。而且在加拿大移民部2012年的计划中,将会批准更多的曼尼托巴省省提名计划名额。随着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职业范围和名额的一再缩减,以及联邦投资移民政策的紧缩,已经将越来越多的申请人挡在加国门外。而加拿大曼省省提名计划,配额多,成本不高,条件相对宽松,是目前比较快、比较理想的移民加拿大的方式。

  鲲鹏移民专家提醒您,移民政策常变动,递交申请要趁早。不要因为一时犹豫,而耽误了移民的大好时机,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鲲鹏移民拥有业内一流的专家团队,是移民行内从业年限最高的团队之一。鲲鹏移民聘请业内顶尖和一流的加拿大投资移民大律师,携手业内赫赫有名、享有极高声誉和极好口碑的移民律师行合作,双方强强联手,都是具有极高的专业水平,历经多次加拿大移民政策的调整变化,对于复杂情况和各种案例具有极其丰富的处理经验。鲲鹏移民对于每次移民政策的变更都能准确把握,及时应对,详细分析,充分挖掘申请人的优势,为申请人节省成本,赢得时间和机会,实现客户利益的最大化。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