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公共安全部部长强调2012曼省计划增多移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 13:38   新浪教育微博
曼省提名项目历年的人数曼省提名项目历年的人数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部长霍布纳尔代表康尼在国会发表了重要讲话,其中,强调2012曼尼托巴省将会增加移民(微博)配额人数。

  通过历年的数据显示,曼省提名人数在2010年已经达到12000以上,是2004年历史高点的3倍。同时,霍布纳尔尤其强调当前省提名项目已经在加拿大移民行业中占有重要的角色,相比较传统的魁北克,温哥华,安大略等移民项目,省提名项目名额比例已经从1997年的11%增长到26%,同时,这一增长趋势还会进行。

  迈斯林(微博)的专家认为,的确,当前,申请加拿大移民的人数急剧增多,虽然魁省依然是一种良好的选择,但是,对于那些资产不实很高的申请人而言,依然可以申请省提名项目尤其是曼省。

  由迈斯林出国移民独家整理、编译:

  新闻发布:2012年曼尼托巴计划吸纳更多省提名项目的移民

  温尼伯2011年11月7日报道:加拿大政府将会在2012年继续增加曼尼托省提名项目的人数,公共安全部部长,国会秘书艾迪斯霍布纳尔代表加拿大公民,移民和文化多元部部长杰森康尼宣布这个讯息。

  在2012年,加拿大公民暨移民部计划吸纳4.2万到4.5万的省提名移民,这些包括主申请人以及他们的配偶和相关子女。如果相关省份在2012年向移民部递交足够的配额,那么,在此之前,加拿大公民暨移民部的这项移民扩招举措将会具备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相比较2004年的大约4000人,曼尼托巴省提名移民的人数在2010年几乎是2004年的3倍,接近12200人。在2010年的曼省移民总数中,省提名移民总数占整个经济类移民人数的92%,占所有移民总数的77%。

  霍布纳尔说:“加拿大政府深刻的认识到省提名移民项目在当地经济和就业中扮演的关键角色,政府将会继续和各省、自治区联合,扩大商业类省提名移民的人数”。如今,除了安大略,英属哥伦比省以及魁北克等主要移民项目,加拿大移民总额的26%倾向于省提名项目,而省提名项目在1997年仅仅占移民总额的11%,现在省提名项目已经成为加拿大经济类移民的第二大来源。

  移民事务是加拿大政府和各省、自治区共同的责任,省提名项目将会发挥积极的作用,对于那些符合条件,能够给当地经济和就业带来益处的申请人,各省和自治区的提名项目将会向其发放永久居住签证。对于不同的项目,每项审批都会从项目的制定,管理以及提名标准进行,保证其有效性。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