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培生传媒总监Fiona解读集团并购环球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17:25   新浪教育微博

  2011年11月21日15时,环球教育集团(微博)宣布,该公司已经与英国培生集团(微博)(Pearson)达成最终合并协议,成为培生的全资间接子公司。按照该协议,培生将以总额约2.9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环球雅思的所有流通股。新浪教育(微博)特别邀请到培生集团亚太区传播总监Fiona Morgan,对此次并购进行申明和解读。

  1关于培生收购环球教育集团您有什么样的看法?

  答:把“环球教育”纳入麾下,有助于培生集团在中国的业务规模的拓展, 包括所能够覆盖的地理跨度上的优势,以及教育服务范围等各方面的优势。 这一举措同样能够促进中国英语培训行业进一步的成熟和发展,而该行业在中国拥有广泛的市场空间。

  “环球教育”的加入,是对培生集团全球领先的英语教学资源和相关技术的有力补充,也能够有效拓展华尔街英语在中国职场人士英语培训已经行程的网络规模。 这意味着“环球教育”将使培生集团在中国已有业务的城市数量从目前的8个迅速增加到60个,为培生集团提供了一个更加广阔的平台。拥有了这样的城市网络,培生可以去发展除英语语言教育以外的更多业务。

  2 培生在09年收购了华尔街英语,那您感觉在收购前后华尔街英语有什么样的变化?

  答:华尔街英语被收购前后,都保持着同样的管理团队,并且以中国为基地运营和管理着日常业务。尽管经历了被收购、继而被整合到培训集团的整体业务里去的不同阶段,华尔街英语的管理团队还是成功地做到了保持为所有的学员提供最优质的学习体验。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华尔街英语在培生集团的统一管理下取得了相当出色的成绩。 2010年,我们曾宣布会在中国新开设50家中心。而今年一年,我们已经成功开设了6家新中心。

  3您认为这次收购会给环雅的学员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吗?为什么?

  答:当下,“环球教育”所有的业务都将照常,不会有太大的举动和变化。我们会继续专注为所有在培生的中国学习者提供最有效和最有价值的服务。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一旦我们完成了收购,我们会和大家分享更多的相关讯息。

  David Zhang将继续作为CEO来领导“环球教育”整个业务。 对继续发展和壮大公司业务,他有着非常清晰的规划和信心。同时也有一支非常优秀的管理团队在支持他的工作。“环球教育”对于学员的专注和认真负责令我们印象深刻。 

  我们相信,培生将继续加大对“环球教育”的投入,并一定能够为“环球教育”的学员提供更加卓越的学习和教学体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