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因留学移民人数渐多欲立法强制学俄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 14:07   中国新闻网微博

  近几年到俄罗斯留学(微博)和移民(微博)的人渐渐增多,俄罗斯拟立法强制在俄临时打工的外来移民和打算在俄罗斯长期定居并获得俄罗斯公民身份的移民学习俄语,并进行相应的语言测试。这项法律草案还需要等待俄罗斯国家议会的讨论通过。

  根据草案,学习俄语的学费应该由聘请外来移民的俄国雇主支付,测试者的俄语水平需达到初级阶段。而俄语水平达到初级阶段定义是:必须至少写出780个书面词汇,并能读懂一篇长度为2.5万个词汇的俄语文章。如果草案通过,今后在向俄国移民部门申请居留签证以及工作许可时,通过语言测试的人将能拥有很多优势,如工作许可增加到两个工作期。(摘编:赵艳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俄罗斯 留学 移民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