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恩节美南加州大学校长宴新生 1/3为中国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 17:13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心网11月2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感恩节对于美国人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为了让不同文化的国际学生了解这一节日并感受美国的节日气氛,南加州大学校长尼吉亚斯(C.L. Max Nikias)特别邀请了刚刚来到美国不久的国际学生到家中做客,一同享受感恩节晚餐,很多中国留学生们也获邀参加。

  医学工程专业的陈同学24日与其它国际学生一起来到了南加大校长尼吉亚斯家中做客,他说,这是他第一个在美国度过的感恩节,而且过得很开心,在校长家过感恩节并享受感恩节晚餐让他觉得非常荣幸而且兴奋,而且校长还向他们介绍美国人过感恩节的传统和历史,让他们这些新生进一步了解美国的文化,并感受友好的节日气氛。

  陈同学说,和其他同学一样,大家都是新生,所以对这个活动都感到非常新鲜和好奇。他说,这次受到邀请的都是新生,大概有300名新生参加,其中有1/3是中国人,还有一些本地的美国人,大家在校长家后面的草坪上用餐,搭起了30桌,每桌10个人。晚餐包括:烤火鸡、炖火鸡、青菜沙拉、油炸零食、水果、派和饼干等。对于陈同学来说,他比较喜欢汤汁做出的火鸡,并认为这样做出来的火鸡比烧烤做出来的好吃多了。

  据陈同学介绍,校长一家也出席了晚宴,其中包括他的妻子和两个女儿。

  他说,校长在感恩节邀请学生一起到家里做客,这个举动让他们这些留学生感觉很惊讶,因此对校长印象很好,感觉到度过了一个非常温暖的感恩节。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