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点亮美国国家圣诞树 宣告圣诞季开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 21:04   中国新闻网微博
奥巴马和两个女儿参加点亮圣诞树活动奥巴马和两个女儿参加点亮圣诞树活动
华盛顿白宫前总统公园的美国国家圣诞树华盛顿白宫前总统公园的美国国家圣诞树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及第一家庭成员当地时间1日在华盛顿白宫前总统公园点亮美国国家圣诞树,象征一年一度的圣诞季正式开锣。

  奥巴马与家庭成员第一夫人米歇尔、女儿玛丽亚与莎夏,共同出席椭圆形办公室前总统公园的点灯活动,数千名群众在寒冬中等待点灯时刻,美国总统亲自参与国家圣诞树点灯活动已有89年的历史。

  过去32年,美国国家圣诞树多由科罗拉多州生长的蓝云杉担当大任,不过今年原定有12米高的蓝云杉,在2月遭强风吹袭折断,改由新泽西州近8米高的圣诞树取代,因此看来比过去小1号。

  奥巴马在致词中表示,感谢驻外部队的奉献,美国驻扎在外的官兵已准备回家过节,引起现场民众如雷的掌声。

  美国第一家庭点灯后,白宫公布今年圣诞节装饰的主题“闪耀、付出、分享”。由于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白宫在后门悬吊大型红丝带装饰,提醒民众防治艾滋病的重要性。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