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超级签证接纳量大 有效时间最长可达10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 10:38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12月6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联邦公民暨移民(微博)部长康尼4日于多伦多市唐人街受访时表示,自12月1日起实施的父母及祖父母超级签证的接纳量大(high volume),申请者对该项政策均感高兴,联邦移民部目前尚未有具体申请案数量,但会于短期内进行了解。

  康尼表示,该类超级签证的申请者不必等8年,只要8周内,父母或祖父母便可来到加国与亲人团聚。至于父母或祖父母类超级签证申请者留加期间,必须加入本地私人健康保险。

  该项父母及祖父母赴加团聚超级签证,有效时间最多可长达10年,同时允许每位申请者留加时间最久可达24个月。

  该项超级签证要求担保人有适当超过贫困线的收入,以及申请者须购买医疗保险,既可保护当事人又可避免增加本国纳税人负担。

  对于申请人的担保人需有足够的收入,以便照料申请人,并且购买医疗保险,既是为保护申请人与其家人利益,也是为保护加拿大纳税人利益。对担保人最基本的收入要求,大约年收入2万元以上。

  此外,超级签证体检合格的要求,与现行的探亲和移民签证相同,政府不会接受已经患有严重疾病的申请人赴加,申请人在健康方面的花费是家庭成员的责任,不应为加国纳税人增加财政负担。(记者:葛健生)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加拿大 移民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