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最长寿狗在日本去世相当于人类125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 11:05   中国新闻网微博
图为2010年12月被吉尼斯纪录认定为世界最长寿狗的“Pusuke”。摄于栃木县SAKURA市。(共同社)图为2010年12月被吉尼斯纪录认定为世界最长寿狗的“Pusuke”。摄于栃木县SAKURA市。(共同社)

  中新网(微博)12月6日电 据共同社6日报道,吉尼斯纪录认定的世界最长寿的狗、日本栃木县SAKURA市的杂交公狗“Pusuke”5日去世,它共活了26岁9个月。

  据Pusuke的主人、家庭主妇筱原由美子(42岁)介绍,换算成人类的年龄它已超过125岁。Pusuke直到近期仍坚持早晚散步,胃口也很好。但是5日早晨健康状况突然恶化,不再进食并出现疲倦和呼吸困难。筱原在当天下午1点半左右购物回家,约5分钟后Pusuke平静地停止了呼吸。

  筱原说,“我想它是在等我回家。希望对它说,感谢它至今所带来的美好回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