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一程序员用5万块积木打造名人世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 16:28   国际在线微博
美国一男子用积木打造轮椅上的霍金。(网页截图)美国一男子用积木打造轮椅上的霍金。(网页截图)
美国一男子用积木打造皇后乐队主唱弗雷迪·墨丘利。(网页截图)美国一男子用积木打造皇后乐队主唱弗雷迪·墨丘利。(网页截图)

  据英国《太阳报》(微博)12月7日报道,美国电脑程序员伊恩·西斯(Iain Heath)是狂热的乐高积木迷。西斯日前展示了他的积木搭建成果,让人眼前一亮。

  他的作品中包括《时间简史》的作者——坐在轮椅上的史蒂芬·霍金的形象,高吼着“We Will Rock You”的皇后乐队主唱弗雷迪·墨丘利(Freddie Mercury)的形象,以及电影《海扁王》中的超杀女(Hit Girl)角色形象。这些积木造型大都有12英尺高,每个造型的塑造都花掉西斯大约30个小时的时间。

  西斯称,自己是从网上购得的积木零件,整体算下来大约用了50000块积木。他表示搭积木不仅是对技术的挑战,也是对自己艺术造诣的挑战。

  据悉,乐高(微博)积木是由丹麦的奥勒·基奥克发明的一种塑料积木,一头有凸粒,另一头有可嵌入凸粒的孔,形状有1300多种,每一种形状都有12种不同的颜色,以红、黄、蓝、白、黑为主。(记者:李欣)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