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优秀私立高中核心申请要点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11:31   新浪教育微博

  随着中国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和中国教育的国际化,近年来出国留学(微博)低龄化持续高涨。虽然现在已近年底,但送孩子去美国(微博)读高中的家长却与日俱增,有的甚至为刚上小学三年级的孩子打听出国留学办理的事,以提前做好留学准备。这是一个令人欣喜的现象,说明越来越多有经济实力的家庭,已经开始为孩子的未来教育道路做未雨绸缪的规划了。

  但是说到去美国读高中,大部分家长还是不很清楚美国的整体教育制度以及申请美国高中的步骤和细节。这包括:

  ●孩子早接触美国教育和生活对其发展有什么样的好处?

  ●中国的年级设置与美国的教育体系的差别和对接

  ●什么年龄段的孩子去申请什么年级的中学比较好?

  ●需要提前多长时间申请?

  ●中国学生在美国读书的表现怎么样? 什么原因让众多美国留学读高中的学生表示出良好的反馈评价?

  ●如何做好去美国读高中的家庭理财计划?

  12.17艾迪留学(微博)美国部特别针对读美国高中的家长人群,举办——开启常春藤高校之门--艾迪专家带您走入美国最顶尖的私立高中为主题的讲座,针对申请私立高中优势、申请存在的问题、申请方法技巧等等给予详解,并把优秀的美国高中推荐给您。

  讲座时间:2011年12月17日(周六)上午10点

  讲座地点:北京崇文门外大街3号B北京新世界中心写字楼B座7层710室 艾迪留学北京办公室(乘车路线:地铁2号线崇文门站出C口即到;地铁5号线崇文门站出D口即到)

  讲座人:艾迪留学美国部 资深咨询师 汪婷

  现场惊喜

  当天现场签约,申请费最高优惠8000元

  【讲座内容

  1. 艾迪教您如何选择美国顶尖私立高中。

  2. 学生和家长应该在留学之前做好哪些准备。

  3. 经典案例分析。

  4. 怎么准备入读顶尖私立高中的必备考试:SSAT/SLEP/TOFEL;如何应对美国高中的入学面试。

  【主讲老师】:美国资深咨询师 汪婷 

  汪婷,艾迪美国留学资深咨询师。从事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海外教育行业10年以上,丰富的海外工作经验,能够根据学生不同的学历背景,学术和人生规划,制定合理和个性化的留学方案。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