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驻华大使馆在华受理签证达100万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 17:01   新浪教育微博

  12月14日美国驻华大使馆(微博)为纪念2011年在华受理签证申请人数超过100万在使馆签证处(微博)举办了特殊的签证颁发仪式。驻华大使骆家辉及负责领事事务的公使衔参赞白智理出席仪式,由大使亲自向6名中国公民颁发赴美签证。

  在加派人员和流程改进的帮助下,中国使团还成功将签证面签预约的平均等候时间减至一周以下。

  自来华上任起,骆大使强调两国间旅游和贸易的重要性。根据商务部(数据),2010年,8000,000多名中国访问者为美国经济贡献50亿美元。

  更多中国访问者将在美国旅游和观光业创造更多就业和机会。除维持较短签证等候时间的不断努力之外,美国正鼓励中国政府扩展签证互惠,好让美国和中国旅游者得到更长有效期的签证,这符合两国的利益。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