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顽皮雪猴“雪中作乐”无师自通滚雪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 14:48   中国新闻网微博
猴子也会滚雪球猴子也会滚雪球
猴子也会滚雪球猴子也会滚雪球

  中新网(微博)12月22日电 据外媒21日报道,一位英国摄影师近日在日本拍到了一组日本猕猴滚雪球“打发”无聊冬日时光的有趣图片。

  日本猕猴,又称雪猴,生活在日本本州岛。这里一年有四个月时间被皑皑白雪覆盖,雪猴天生好奇,爱在雪中玩耍,他们有时会“耐心”地滚个结结实实的大雪球,有时会在雪地上蹦蹦跳跳试试这床“雪被”厚不厚实。

  日本猕猴是很聪明的动物,它们善于“钻研”,并能把学到的东西传承下去。它们吃东西时,会先把食物放温泉水里洗洗再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