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91岁老妇勤锻炼成世界最高龄瑜伽老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 16:37   中国新闻网微博
美国91岁老妇贝茨成世界最高龄的瑜伽老师。美国91岁老妇贝茨成世界最高龄的瑜伽老师。
贝茨50年前开始练瑜伽,如今她仍每周上一次课。贝茨50年前开始练瑜伽,如今她仍每周上一次课。

  中新网(微博)12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3日报道,美国一名老妇伯妮斯•贝茨虽然已有91岁高龄,但她的身体比年轻人还要柔软。近日,贝茨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成为全世界最高龄的瑜珈老师。

  贝茨50年前开始练瑜伽,如今已成为曾祖母的她还在教授课程。贝茨每星期都要授课一次,而学生全都比她年轻。

  贝茨信奉温和的瑜伽运动,不需要流汗,也不需要过度伸展。医生表示,瑜伽和太极拳这类温和的运动对老年人尤其有益,因为它们可以加强身体的平衡感,减少摔跤的几率。

  受益于数十年的瑜伽练习,贝茨老太太不吃药、也没有任何健康上的问题,照样种花、举重、散步、游泳和练太极拳,而贝茨把这一切都归功于瑜伽。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龄 老太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