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东京援助年轻人去海外留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 10:32   中国新闻网微博

  新华网讯 东京都立高中生为对象的“新一代领导核心培训基地”。学生从高中1年级的夏天开始,接受进行为期8个月的集中训练。除正常上课以外,还专门聘请具有海外留学(微博)经历的商界人士、运动员和艺术家给学生授课,学生也将学习英语小论文写作技巧等等。第二年3月份,体验过1个月的短期留学之后,从秋天开始就进入海外高中学习1年,期间在当地家庭寄宿,近距离体验国外生活。

  据称,该项目也对家具、服饰和料理等领域的年轻手工艺人和大学生的海外留学给予补助。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