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23岁华裔青年追求梦想自创服饰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 17:02   中国新闻网微博
华裔Jeffrey Fong设计的服装,展现创意。(美国《世界日报》)华裔Jeffrey Fong设计的服装,展现创意。(美国《世界日报》)

  中新网(微博)12月2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像许多大学生一样,美国联合市23岁华裔大学毕业生杰弗瑞‧方(Jeffery Fong)去年毕业后,前途充满不确定。他决心打造自己的服装品牌,经过一年努力已小有成就。

  东湾英文媒体Argus报导,杰弗瑞去年从圣他芭芭拉加州大学毕业。他的主修专业是生物,但是他真正爱好的是图案设计。由于毕业后找不到工作,杰弗瑞回到家乡联合市,从今年1月开始设计服装品牌。

  他表示,大学毕业后他难以找到工作,觉得或许是打造属于自己的服装品牌好时机。于是他创办了Wyze Creation 公司,销售他自己设计的运动衫、连帽衫和其它服饰。他的信条是用每一项设计来传播创意。杰弗瑞说,他的目标是以创意来影响别人,促使他们也投入到创意工作。他表示,自己一直喜欢创造性,喜欢做与众不同的东西。他的设计不是为了吸引特定类型的顾客。他的灵感来自日常生活。他还喜欢使用不同的艺术工具,例如颜料滴管、刷子和喷罐等。

  杰弗瑞最早在他就读的联合市James Logan高中开始时设计生涯。当时他把自己手绘的运动衫卖给朋友与同学。进入大学后他继续发展自己的爱好,并扩展到设计iPhone包装盒和滑板图案。

  因此当他以失业之身从大学回到家里时,他决定开始追寻自己的梦想。他在海沃的Chabot College小区学院参加为期一年的数码设计证书课程,现已快要完成课业。他表示,这项课程对他帮助很大,扩展了他的视野。

  杰弗瑞现在已有了合作印刷商和自己的电子商务网站,并通过网站销售产品。他同时在阿拉米达市还有个门市摊位,销售本地艺术家制作的手工艺品。杰弗瑞表示,他的梦想是有朝一日,他的品牌能打入Macy's等大型百货公司,与他喜欢的主流品牌并排陈列。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美 华裔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