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魁省技术移民门槛提高 需提交法语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 15:20   上海侨报

  据上海侨报(微博)报道,加拿大魁省移民(微博)局网站日前公布,自2011年12月6日起,申请魁省技术移民必须递交法语成绩和雅思成绩,不再像之前申请时只需要提交法语学时证明。魁省技术移民门槛的提高使得雇主担保移民优势凸显。

  移民专家分析,之前魁省技术移民只需提交法语学习证明即可,因此很多法语不好的人都能够顺利通过审核。但是此次魁省移民局的最新政策则明确规定,申请者需提交法语成绩和雅思成绩,这无疑增加了魁省技术移民的难度。

  不过移民专家同时也表示,虽然魁省技术移民的门槛提高了,但是很多法语不好的人也同样可以申请移民加拿大,他们可以通过雇主担保型技术移民来实现。雇主担保移民项目对移民申请人的要求相对来说比较宽松,高中以上学历,符合相关专业要求即可申请。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加拿大 移民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