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快讯:把留美教育服务做到美国本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7日 12:26   千龙网

  最近,常听身边不少朋友向记者反映,自己孩子的留美路受阻,卡在了签证关。留美签证关到底难在哪?对此,北大青鸟国际教育的留美教育专家给出了专业解答。

  “前些日子,有一位家长找到我们,说能不能帮她的孩子想想办法,孩子已经被拒签两次了,先前的两家机构都没能帮她签过,如果三签还是不过,恐怕孩子的留学梦就要泡汤。我们重新帮助孩子梳理定位,并给她制定了一对一的签证辅导方案,三签成功通过。类似这样在签证环节受阻的,屡见不鲜。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留学机构对学生本身情况分析不到位,定位不精准,没有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签证培训计划,签证服务不到位所导致的。”

  北大青鸟国际教育留美教育专家表示,以往,中国孩子常常是“被留学”,自身定位模糊、留学没有规划,在专业选择上也往往追逐热点。针对这种情况,北大青鸟国际教育早已提出在留学前进行“综合能力测评”、“职业定向分析”、“专业规划”等整套留学规划的服务。对学生的语言能力、学习能力、研究能力、环境和文化适应能力、个人目标、特长等等进行综合评估,在此基础上,根据每个学生的自身特点、学习情况量身定制培训计划,提供一对一的面签辅导培训,有侧重点地提升面签的技巧,这为面签的高通过率提供了保障。

  不仅如此,北大青鸟国际教育本着“先出国,快留学,服务在美国”的留学教育服务理念,率先在美国建立了多家“北大青鸟国际教育·海外教育中心”,直接把留美教育服务推进到了美国本土。

  “众所周知,中国留学生在海外会遭遇到各种问题,如语言障碍、文化冲击、负面情绪无法排遣、学业压力等等,这些问题是贯穿在整个留学过程中的,有些甚至是隐性的,并不是在开始留学的时候表现出来,而是在第二年、第三年才显露出来。你在国内准备得再充分,再具体,也不可能把所有的问题都预见到,更不用说解决。那么出现这些问题怎么办?目前国内唯有北大青鸟国际教育具有这个实力,能直接把留学服务做到海外。我们现在已经在美国本土,为留学生解决问题建立了很好的一套机制。今年,我们将按照发展计划,在英国建立‘海外教育中心’,留学英国的学生也可以享受到这个服务。”

  据专家介绍,在“北大青鸟国际教育·海外教育中心”,留学教育专家会根据学生们的个人情况,为他们量身定制整套留学方案,包括前期准备、学业辅导、生活辅导、院校选择、专业选择、就业设计、毕业实习等等。对于那些还不具有语言成绩的学生,“海外教育中心”也可以为其提供相应的方案,让这些学生也能很快很好地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在经过了这些充足的准备及后续跟进的服务之后,学生们的留学质量将从根本上得到保障。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