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开通“移民友情热线”满足移民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 17:18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1月5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侨网报道,意大利移民(微博)网再次提醒移民注意,为了满足广大移民的需求,有关部门设立了一个电话服务中心,这个服务中心被称之为“移民友情热线”,可免费向移民和雇主提供有关移民的各项信息和服务。

  “热钱”组织者称,移民从进入意大利开始,就要与各种公共行政机构接触,办理各种各样的手续,如:申请居留证、办理国家医疗卡、转换驾照、以及其它有关居住和融入的必要手续。

  在意移民经常遇到的问题包括:合法化过程中出现了问题怎么办?如何延期居留证?如何申请意大利国籍?如何办理家庭团聚?“移民友情热线”可为移民和雇主提供各方面的信息和免费服务。

  “移民友情热线”的电话号码为803.001(免费),手机号码为:06828881,费用与市电相同。除意大利语外,“移民友情热线”还可提供另外五种语言服务,包括: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俄语和中文。服务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为9点至18点,中文服务为9点至13点30分。节假日和其它时间可提供电话录音留言,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将主动与留言者进行联系。此外,还可以通过“移民友情热线”的官方网站提出问题,网址为www.lineaamica.gov.it,进入网页后点击“chiedo assistenza”。

  “移民友情热线”的工作分为两个等级,大部分情况下咨询者可以马上获得答案。特殊情况时,工作人员通常在两天内与咨询者进行联系。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移民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