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小狗成全球最小工作犬:体重不到2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 16:02   中国新闻网微博
美国新泽西州的狗医生“露西”。美国新泽西州的狗医生“露西”。

  中新网(微博)1月12日电 据“中央社”12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一只名为“露西”(Lucy)的迷你约克夏犬上周改写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成为全球体型最小的工作犬。

  露西体重只有0.91公斤,刷新日本一只警犬约2.99公斤重的世界纪录。

  露西今年3岁,它的工作是狗医生,两年前一名女子带它到史密斯维尔(Smithville)宠物精品店PawDazzle时,体重还不到500克。

  店主蒙图法尔(Sally Leone Montufar)决定饲养露西。她告诉樱桃山(Cherry Hill)《信使邮报》(The Courier-Post),当初露西来时看起来无精打采,调养后才恢复了元气,还被训练成为狗医生。

  露西时常着装到医院、养老院和特殊教育学校服务人群,模样可爱讨人喜欢。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狗 医生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