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23岁大学生当选城市财务主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4日 16:53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23岁坎贝尔当选哈里斯堡市财务主管23岁坎贝尔当选哈里斯堡市财务主管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首府哈里斯堡居民已选举23岁大学生约翰·坎贝尔出任该市财务主管。

  还在攻读双学位

  该市目前负债3.17亿美元。由于政府财政收入萎缩,例行的市政道路和街灯维修经费都很紧张,很多居民由于找不到工作而被迫搬离哈里斯堡。

  目前正在攻读商业管理和经济学双学位的坎贝尔,虽然还只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但他表示:“当地选民现在寻找的是一位明白财政事务的人,我是合适的人选。”坎贝尔的主要职责是为当地财政谋取税收和吸引投资。

  去年11月的市政选举中,坎贝尔以较大的优势赢得了选举,他的任期是到2016年。不过也有反对者对坎贝尔的年龄表示了担忧。目前在哈里斯堡社区学院读书的坎贝尔,计划在2013年拿到自己的学位。

  年薪2万美元

  媒体戏称,他只能算是“兼职”财政主管。不过尽管是“兼职”,这位大学生的年薪足有2万美元。 (东莱)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