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大学24名青年教师赴美参加培训和学术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 15:04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成都1月31日电  近日,四川大学2011年度青年教师赴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语言培训和学术交流项目正式开班,来自该校理、工科和工商管理学院的24名青年教师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和学术交流。

  此项目是四川大学教师国际化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选派教学科研一线工作的青年教师到海外进行培训和学术交流,以强化提升青年教师的国际学术交流能力。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对此项目高度重视,进行了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除提供专业化的语言培训以外,还安排参培教师通过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相同专业领域教授座谈、跟班听课,进行专业学习和学术交流。(记者:乔思)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