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为44岁大象佩戴隐形眼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1:59   中国新闻网微博
44岁的亚洲象44岁的亚洲象
医生为大象配隐形眼镜医生为大象配隐形眼镜

  中新网(微博)讯 1月31日消息,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一家动物园中的一只大象日前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戴上了一只特制的超大号隐形眼镜。

  阿姆斯特丹阿提斯动物园日前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一只44岁的亚洲象因为左眼眼角膜在玩耍时擦伤,眼镜里总是倾满泪水,为了恢复视力,动物园专门为它订制了一只超大号隐形眼镜,兽医用了一个小时才为它安装上。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海外趣闻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