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移民部拟全球增设签证申请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2:05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2月2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联邦移民(微博)部1月31日宣布,将全球范围内扩大签证申请服务,并且实现签证服务标准化,以因应更多的签证申请需求。

  加拿大移民部长康尼表示,移民部的目标是:无论申请人在哪里,都可以就近享受到方便、优质的标准化服务。

  目前,移民部在41个国家里有60个签证申请中心,计划到2104年,全球各地的签证申请中心达150个。根据移民部的要求,所有的签证申请中心都会以当地的语言向签证或者移民申请人提供如何填写申请表格,以及如何完成申请程序的服务。

  移民部表示,签证申请中心在签证审核过程中不担任做决定的角色,并且也被禁止向申请人提供任何有关签证的建议。自2000年以来,签证申请中心在申请人申请签证或移民之前、之中、之后提供了协助。

  移民部新增的签证申请中心,主要是在那些有签证申请需求但却没有申请中心的地区。移民部相信此举可以让那些有意来加拿大的人,不再要为申请签证而花费时间与金钱去特定的地方馆提出申请,只需到附近的签证中心即可得到服务。另外,标准化的服务也可使申请个案少的申请中心和申请个案多的申请中心相互之间可合理运用资源。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加拿大 移民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