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岁女孩勇敢为患癌母亲剃头感动众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4日 13:43   中国新闻网微博
萝拉为母亲剪头发。萝拉为母亲剪头发。
在剪去头发后,萝拉小心用剃刀将剩下的头发剃去。在剪去头发后,萝拉小心用剃刀将剩下的头发剃去。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外媒3日报道,英国6岁女孩萝拉•埃克希尔为患癌母亲剪发的视频近日上传至网络。视频中,萝拉勇敢为母亲剪发,两人相互逗笑,其乐观坚强的精神令无数网友感动。

  萝拉母亲萨拉去年9月诊断出患乳腺癌,在化疗过程中,头发不断脱落,于是她决定将头发剃光。萨拉请自己的女儿帮忙剪发,而萝拉的父亲则拍摄了这段视频。

  视频中,女儿萝拉小心翼翼地为母亲剪头发。萝拉先用剪刀将头发剪短,然后用剃刀轻轻剃去剩下的头发。两人相互逗笑,气氛轻松。情节虽然简单、质朴,却感人心肺。父亲克雷格说,制作这则视频时为了留作家庭纪念。他还说,知道视频会在网上产生影响,因为画面中包含了隐私的内容。萨拉同意将视频上传至网上是非常勇敢的行为。

  萨拉说,这么做只是希望女儿理解自己化疗后会变成什么样子。

  报道指,埃克希尔一家希望为10家不同的癌症慈善机构募集10万英镑,目前打算上传更多家庭(微博)视频。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