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520大桥国债项目II期扩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 14:02   新浪教育微博

  提示:在广大投资者的强烈要求下,美国华盛顿州区域中心研究决定,在优先考察项目前期150人就业的前提下,将520大桥国债项目II期扩容。

  世贸通(微博)联手美国华盛顿州区域中心推广的520大桥国债项目II期,一经推出,就因其无与伦比的安全性,受到广大投资移民(微博)客户的热捧。自2011年11月19日首场推广活动开始,仅仅34天,项目150个名额被抢购一空,全部名额被世贸通客户认购。2011年12月23日,华盛顿州区域中心正式宣布关闭520大桥国债项目II期。

  2012年1月20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举办的一年一度的美国EB-5投资移民峰会上,520大桥国债项目以其独特的安全性,从140多个区域中心的项目中脱颖而出,被推选为2011年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中的经典案例,受到了与会移民专家、律师、区域中心代表的广泛好评和认真研讨。

  在广大投资者强烈要求下,华盛顿州区域中心研究决定,在优先考察项目前期150人就业的前提下,将520大桥国债项目II期扩容。自2月11日起,项目中国唯一首席代理世贸通,将特邀华盛顿州区域中心主席Mike Mattox先生,在北京、深圳、上海、青岛、天津、广州、佛山等地举办全国巡回认购活动。由于此项目的特点为须在债券发行前完成打款,而债券即将发行,留给投资者考虑的时间已经不多,请广大投资者抓紧抢占520大桥国债项目II期名额的最后机会!(来自:世贸通移民)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