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制出重267公斤巨型情人节巧克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 16:03   中国新闻网微博
 大阪MINAMI的地下街于11日制作完成的重约267公斤戒指形情人节巧克力获吉尼斯世界纪录。(共同社)  大阪MINAMI的地下街于11日制作完成的重约267公斤戒指形情人节巧克力获吉尼斯世界纪录。(共同社)

  中新网(微博)2月1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大阪MINAMI(南)地区的地下街(大阪市中央区)于11日制作完成了重约267公斤的戒指形情人节巧克力,该巧克力已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顾客和工作人员一起把淡蓝色和橘黄色等7种颜色的粒状巧克力用糖浆粘到底座上。从8日开始陆续约有1000名顾客参与,使用了约25万粒巧克力。

  将在今年结婚、和男友路过的大阪市公司职员高杉优(27岁)笑着说“想送这么大的巧克力”。

  吉尼斯的认定人员于当天下午2点进行了测量,认定这是由巧克力和糖做成的全球最大立像。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海外趣闻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