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趣闻:盘点各国搞怪情人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 14:29   新京报微博
“胜利之吻”“胜利之吻”

  “胜利之吻”  

  2月13日,美国圣地亚哥海滨公园道竖立起一座名为“胜利之吻”的塑像,为情人节增加了几分复古气氛。这座塑像源于摄影家阿尔弗莱德的一张照片,照片摄于二战末期日本投降日,一名美军士兵无法掩盖内心的狂喜,在纽约时代广场与一名素不相识的女士热烈拥吻,庆祝二战胜利。

烈火“甜心”烈火“甜心”

  烈火“甜心”

  情人节来临之际,摄影师杰弗里在新西兰别出心裁制作了一场“心形”爆炸特效,用三四台摄像机同时捕捉火焰升空的瞬间。爆炸由一个特效技术人员团队设计,从准备到正式引爆需要至少一周时间。

真爱大冒险真爱大冒险

  真爱大冒险

  情人节前夕,在泰国,23岁的瑞典人威廉姆和他29岁的泰国新娘举行了一场以冒险为主题的跨国婚礼,他们在钢丝吊索上进行高空接吻,还模仿电影中“亡命鸳鸯”的情节,被一名身穿海盗服的演员追赶。

卷心菜“玫瑰”卷心菜“玫瑰”

  卷心菜“玫瑰”

  经济不景气,情人节礼物也要精打细算。英国一公司将卷心菜改良成玫瑰花造型,原本20英镑的玫瑰,现在只要不到1英镑。这种卷心菜还散发玫瑰芬芳,并可用于烹饪。

失恋博物馆失恋博物馆

  失恋博物馆

  从假胸、斧子到断腿模型,克罗地亚失恋博物馆收集了世界各地千奇百怪的失恋旧物,每件展品都附有昔日恋情关系和捐赠者说明。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海外趣闻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