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桥留学美国艺术名校说明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 19:56   新浪教育微博

  2012年2月11日,美国加州圣盖博市的前任市长、美国名校南加州大学校董Albert Huang先生,著名影片《小鬼当家》制作人、著名好莱坞影片制作人Scott Rosenfelt先生(斯科特oMo罗森费尔特)光临了津桥留学(微博),带我们体验了一番美国艺术的无穷魅力。同时,津桥留学国际部老师与来访嘉宾一起分享了津桥留学在中国独家代理的两所艺术名校:美国普罗梦达表演艺术学校和埃尔吉玛艺术中心招生及申请信息。

  随着留学热潮的掀起,艺术生申请留学已经趋于热门,但是很多申请艺术留学的学生们对国外招收艺术生的要求和门槛了解的并不透彻,因此此次津桥留学艺术留学申请说明会吸引了众多学生和家长。尽管活动下午两点才正式开始,但是很多目前学习艺术专业并且将来也有志于在国外深造的学生很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与顾问进行一对一沟通。现场座无虚席,很多没有座位的学生只能站在门户聆听嘉宾

津桥国际教育集团总裁赵鹏先生与Scott Rosenfelt先生(中)、Albert Huang先生(左)合影津桥国际教育集团总裁赵鹏先生与Scott Rosenfelt先生(中)、Albert Huang先生(左)合影

  的演讲。

  在此次美国艺术名校说明会上,美国加州圣盖博市的前任市长、美国名校南加州大学校董Albert Huang先生讲述了美国的艺术文化与产业的发展现状。Albert Huang先生表示,未来三年,电影产业将蓬勃发展,需要众多优质新鲜的血液源源不断地注入到电影行业。尽管中国文化教育发展不断壮大,但在电影行业,中国电影仍旧欠缺非常精彩的好剧本、好的电影资源。为了制造出更多更好的电影,我们非常鼓励有兴趣的学生朋友们积极申请美国艺术院校,好莱坞电影最有影响力,这里绝对是未来栋梁的成长舞台。

  著名影片《小鬼当家》制作人、著名好莱坞影片制作人Scott Rosenfelt先生(斯科特oMo罗森费尔特)也在会上发表幽默诙谐的讲演,他给大家讲述了自己学习艺术过程中的趣闻,和大家分享了艺术创作过程中的艰辛与美好。从Scott Rosenfelt先生的讲演中,我们了解到影视行业的光鲜靓丽的背后,是多少不为人知的苦涩与艰难,需要怎样的坚强和努力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给我们的年轻人以最大的鼓励。此次是Scott Rosenfelt先生第二次来北京了,也是首次对外有活动,不为别的,正是为了把更好的资源带到中国,并与津桥留学大力合作,让更多对影视艺术有兴趣的年轻人有机会到好莱坞去发展。

  在随后的问答环节,众多媒体和学生将近两个小时的提问都得到了两位重量级嘉宾的细心回复。并且,Scott Rosenfelt先生对中国学子去美国留学学电影的发展前景很看好,因为我们的优秀学子勤奋努力,相信他们一定会赢得更多的肯定。他还建议我们的年轻人,一定要对自己的事业有热情有兴趣,把自己的想法付诸实现,去享受艺术创作的过程,未来的舞台就是你们的。在谈到影视行业的其它艺术专业时,Scott Rosenfelt先生也表示,无论是音乐专业,还是平面设计专业,在全球将越来越吃香。

  此次AlbertHuang先生和Scott Rosenfelt先生来访津桥,正是因为津桥留学作为一家集出国留学、海外培训、合作办学、预科教育和中外文化交流于一体的专业化、国际化、现代化教育集团,愿通过与津桥的文化交流和长期合作,为艺术领域输送更多未来的领袖、新秀。尽管中美教育制度差异较大,但Albert Huang先生和Scott Rosenfelt先生一致认为,越早到美国留学,越早适应当地生活,也相信美国艺术名校能够给学生带来不一样的艺术体验之旅。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