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物也过情人节:“拥抱亲吻”秀浓情蜜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 17:03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两只猪崽在摆成心形的装饰中秀亲密。两只猪崽在摆成心形的装饰中秀亲密。
两只天鹅摆成心形(左);一对鸬鹚在亲密依偎(右)。两只天鹅摆成心形(左);一对鸬鹚在亲密依偎(右)。
河马在水中“接吻”,仿佛昭示着它们已经“喜结连理”。河马在水中“接吻”,仿佛昭示着它们已经“喜结连理”。
长颈鹿闭着眼睛,仿佛沉醉在爱恋中。长颈鹿闭着眼睛,仿佛沉醉在爱恋中。

  中新网(微博) 据外媒13日报道,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不仅仅是人类的特权,就连动物也纷纷“秀甜蜜”,表达对彼此的忠贞爱情。长颈鹿、河马碰鼻“亲吻”;鸬鹚也深情“相拥”,整个大自然都弥漫着甜美的爱情气息。

  以往有观点认为,动物可能懂得“交配”,但并非懂得“恋爱”。不过,摄影师们捕捉到的镜头中,呈现的却是各种动物相拥、依偎、亲吻的情景,令人感动。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海外趣闻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