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留美学生情人节制作视频窜红网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8日 09:33   中国新闻网微博
 南加大安娜堡传媒学院二年级华裔留学生、影片制作人段方旖,对于她制作的短片迅速窜红开心又出乎意料。(高梓原 摄)   南加大安娜堡传媒学院二年级华裔留学生、影片制作人段方旖(高梓原 摄)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情人节前一天,南加大学生制作的一段名为“爱在身边,为爱负责,洛杉矶篇”的视频在洛杉矶校园内迅速窜红,留学生们纷纷转载。五分钟的短片用生活纪录方 式,配合温馨有爱的画面,将不同族裔、年龄青年们对爱情、劈腿、分手、异地恋、结婚生子、男女友印象等方面的观念展示出来。视频在情人节前夕(13日)中 午一经上传,短短五个小时内便有超过1000人浏览、评论。

  现在还是南加大安娜堡传媒学院二年级华裔留学生、影片制作人段方旖表示,制作短片的初衷是为纪录生活,正巧又值情人节前夕,所以决心着手制作。“完全没有想到效果会这么好”。影片从6日开始制作耗时七天,共采访13组、21位不同年龄、族裔的青年。取景地包括洛杉矶市中心、圣盖博全统广场、圣塔蒙妮卡海滩、好莱坞以及南加大和洛杉矶加大校园。

  段方旖表示,拍摄很生活化、很随意,整个过程非常有趣,采访者中不乏认为“爱情都是浮云”的现实主义者,也有“爱情应如童话般”的浪漫主义者,有情侣一起出国同甘共苦过日子的“准小两口”,也有败在异地恋的“悲剧男女”。采访后最大的感触是,留学生们虽然身在海外有无数的诱惑和不确定,但大部分人还是保留着传统的爱情观念,也会用积极的态度去迎接“爱”。而老美们的爱则是直接、诚实、自由和快乐的代名词。短片13日已在中国的视频网站上传,也在情人节当日上传YouTube,想知道不同人群对爱情诠释的年轻朋友们欢迎浏览、转载,并找到属于你自己的“爱情真谛”。(高梓原)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