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州立大学王牌分校奥尔巴尼来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1:40   新浪教育微博

  SUNY(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纽约州立大学)四大王牌分校奥尔巴尼分校国际招生处官员Cythia Look女士将于3月初来到中国北京、上海和武汉等城市进行巡回讲座与面试活动。3月2日将在纽约州立大学中国办公室(北京新世界中心写字楼B座713室)举行面试招生会,届时Cythia Look亲自面试申请学生,并当场提出录取建议。感兴趣的同学请携带成绩单、学历证明,现场面试后校方将当场审核并预评估申请! 艾迪留学(微博)专家全程陪同,实时解决您的申请疑问!

  活动时间

  2012年3月2日 10:00 ~ 12:00

  活动地点

  纽约州立大学中国办公室 (北京新世界中心写字楼B座713室)

  预约电话

  北京:010-67091480 / 67092897

  奥尔巴尼分校( University at Albany)简介

  奥尔巴尼分校(University at Albany)是纽约州立大学(SUNY)的四大王牌分校之一,始建于1844年,是纽约州立大学最古老的校园之一。该大学有三个校园,分别是Uptown Campus,Downtown Campus和East Campus。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向学生提供出色的本科与研究生教育,研究与公共服务。该大学在提供优质教育的同时,只收取相对低廉的学费,并提供大量奖学金,旨在吸引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前来就读。

  SUNY奥尔巴尼分校坐落于纽约州首府所在地奥尔巴尼市,向南3小时车程即可到达纽约市,距本州第二大城市水牛城(Buffalo)也仅有5小时车程。

纽约州立大学王牌分校奥尔巴尼纽约州立大学王牌分校奥尔巴尼

  奥尔巴尼分校(University at Albany)课程设置

  奥尔巴尼分校下辖10个学院,主要包括:文理学院、工程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计算机和信息学院、公共事务和政策学院、刑法学院、社会福利学院、公共健康学院、研究生院等。学校能够提供125个本科、120多个研究生和博士学位项目,目前在校生人数约18000人,其中2%为国际学生。

  奥尔巴尼分校(University at Albany)优势

  奥尔巴尼分校商学院现在已经发展成为美国东北部综合性和实力最强的商学院之一。学院的优势领域在信息技术方面,在基础课程之外,学生可以选择一个或多个领域进行学习,包括税收、金融、信息技术管理、人力资源信息管理、会计信息系统、市场学。由于商学院的课程综合性很强,申请MBA和会计学硕士的学生不一定必须具备商科背景。

  ● SUNY四大知名分校之一,地处纽约首府奥尔巴尼市,校区风景如画,人文气息浓厚;

  ● 学校设施先进、规模庞大,13000名本科学生,5000名硕士和博士生,10个学院共有120多个本科和研究生课程;

  ● SUNY四大王牌分校中唯一提供双录取院校,本科可以无语言成绩直接申请;

  ● 优势专业:商科。美国东北部综合性实力最强的商学院之一;

  ● MBA课程和会计学硕士课程可接受无商科背景的申请人;

  ● 信息技术课程强势。在校生在核心课程外可选择一个或多个领域进行学习,包括税收、金融、信息技术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信息系统、市场营销等多个专业方向;

  ● 全美高等院校系统中排名很高,常年位居各项排名50-100名之间;

  ● 交通便宜,四通八达,向东开车3小时可到波士顿,向西5小时到水牛城,向南3小时到纽约市,向北4小时就可以抵达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市;

  ● 所有本科和研究生均可申请校内住宿安排,学校提供新生接机和实习介绍服务;

  申请条件及面试亮点

  作为各项排名最高的SUNY分校之一,奥尔巴尼分校的基本申请条件为:

  本科:

  GPA:3.4、SAT:1400、TOEFL:79-80、 IELTS:6.0 。

  同时须提交高中完整成绩单,个人陈述一份(250-500字),一份个人简历,一封教师推荐信,及每年至少31984美元的银行资金证明文件。

  研究生:

  研究生申请基本要求:本科学历及GPA3.4,托福91以上,GRE和GMAT另有要求。

  按不同申请专业须提交不同的申请文件。详情请联系SUNY中国办公室。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美国 留学 纽约州立大学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