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显示全球6.3亿人希望移民 美国仍是首选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 11:12   中国新闻网微博

  调查机构盖洛普24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全世界15岁以上人口中,有6.3亿人希望永久移民到别的国家,美国仍是这些人移民目的地首选所在。

  这份盖洛普报告调查数据基于一项针对146个国家40余万民众的电话采访或面对面采访,调查实施时间为2008-2010年间,调查对象涵盖了全球93%的成人人口。

  在受调查的人口中,有4800万人计划在不超过一年的时间内移民。

  这份题为《移民多面孔》的盖洛普报告也成为首次对世界“潜在”移民情况的全面分析。

  根据这份报告,撒哈拉沙漠以南黑非洲地区民众的移民意向最为强烈,33%的民众希望移民别国。其次为北非和中东地区,21%民众有相同意向。此外,拉丁美洲为20%,欧洲为9%,亚洲仅为7%。

  在吸引移民方面,美国继续成为世界移民的首要目的地国,为全世界23%移民的首选地,其次是英国、加拿大、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德国、沙特、意大利和日本。

  根据报告,环境问题是这些想要移民的人的重要考量因素,约有一成期待移民别国的民众是出于环境问题。(记者:孙宇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