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萌树懒宝宝拍纪录片 “出浴照”蹿红网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 16:49   中国新闻网微博
树懒宝宝从洗澡盆里探出头来。树懒宝宝从洗澡盆里探出头来。
树懒宝宝在攀爬架上玩倒挂。树懒宝宝在攀爬架上玩倒挂。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外媒27日报道,英国动物学家露西拍摄的一段动物视频近来在网络上迅速蹿红,而视频的主角是却是以行动缓慢著称的动物——树懒。其中,小树懒宝宝在塑料盆里洗澡的一段视频,更是萌倒了无数网友。

  据报道,动物学家露西近期远赴哥斯达黎加,在那里的一所动物庇护所拍摄了一部以树懒为主题的纪录片。她把其中一些视频放到了网上,没想到,很快就吸引了上百万人点击观看。

  视频主要是小树懒宝宝在塑料盆里洗澡以及在攀爬架上“玩”倒挂的片段,其中小树懒从塑料盆里探出头的“出浴”场景更是以可爱姿态吸引了网友。露西称,她拍的树懒纪录片将在英国掀起一股新的潮流,可能让树懒成为全英国最受欢迎的小动物。

  据介绍,树懒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而且以行动迟缓著称。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