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澳大利亚现在正是最佳申请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 17:14   新浪教育微博

  无缝链接留学澳大利亚——现在正是最佳申请时机

  ——第四届澳大利亚中学教育交流会3月3日在京举办

  由澳星留学和澳洲AEAS考试机构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澳大利亚中学教育交流会即将于2012年3月3日周六,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举办。

  澳洲教育质量世界一流,是中国学生首选的留学目的国之一。澳洲39所大学中有半数排名世界前500名,其中澳洲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更是排名前50名。而澳洲高中教育拥有先进的教学理念、全英文教学环境、安全的寄宿家庭生活、安定的社会环境,而且教育质量稳定并具有世界先进水平,其高中毕业证书受到全球认可,毕业学生的升学选择十分宽乏。

  日前,澳大利亚高等教育部与移民局联合公布了最新修改的海外学生赴澳签证政策,新政的颁布使赴澳留学变得更便捷,对准备申请赴澳留学的学生来说是极大利好。主要体现在:留学生毕业后可以获得2~4年的工作签证;资金担保大幅减少;第三、语言要求降低,办理语言ELICOS签证和高中签证均无需看英文成绩;留学签证速度加快,允许学生签证在开学之前4个月下签,材料要求也大大降低。

  不难看出,此次澳洲新政为留学申请者节省了大量时间和金钱,让留学生在澳获得更多的工作机会,并为留学生进一步办理移民铺平了道路。由澳星留学主办的历届教育展都会邀请很多知名院校参展,今年的参展规模更是创历史新高,将有28所优秀学校的校长或招生主任亲自光临展会,为中国学生带来最新最全的海外院校信息:包括PLC、Trinity Grammar、Firbank、Scotch、Carey等在内的许多著名学校都将参展。这些学校都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每年毕业生的成绩在各省都名列前茅,往往都能被世界各地的一流大学优先录取。

  展会现场还特别开设了覆盖所有参展院校的快速面试通道,让学生与招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加快录取进程,部分学校还特设了现场录取名额和高额奖学金。现场签约立送Ipad2,并可豁免部分学生签证申请费。澳星留学还在现场专门特设了综合考试项目AEAS测试,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特色咨询。

  此次展会的承办方澳星留学是教育部批准的合法留学咨询服务机构,合作院校众多,录取率98%以上,尤其擅长中学生的申请,数年来积累了上万成功案例,我们还在悉尼,墨尔本设有分公司,为学生提供完善的保姆式后续服务,彻底解决学生家长的后顾之忧。现在申请,即可实现与今年秋季留学的无缝连接,这可是赶上今年7月入学的最后机会哦。要知道,留学一定要抓准时机,早点申请就能在时间上占得先机,并且还能节省至少数千澳币的学费。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留学 澳大利亚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