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男性找女性化工作 戴安娜王妃前管家开花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4日 11:31   中国新闻网微博
戴安娜王妃前管家保罗开花店戴安娜王妃前管家保罗开花店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外媒2日报道,由于经济不景气,工作难找,英国男性开始拓宽工作范围,越来越多从事传统上被认为专属女性的工作。

  据报道,随着英国经济下滑趋势加剧,越来越多的男子被迫离开了传统上的“男性行业”,并加入到女性占主导地位的行业中来,选择了美容师或裁缝等“女性化”工作。

  据称,戴安娜王妃的前管家保罗离开英国皇室后就开起了花店。很多男士也积极向他学习,纷纷做起了“鲜花生意”。

  数据显示,2011年,英国从事保健和美容行业的男性数量比上年增加了17%。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