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摄影师拍蚂蚁童话世界 群蚁合力建“天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10:48   中国新闻网微博
照片中,这群蚂蚁在修建跨越峡谷的“天桥”。照片中,这群蚂蚁在修建跨越峡谷的“天桥”。
这群蚂蚁在野外采摘鲜美的“水果”。这群蚂蚁在野外采摘鲜美的“水果”。

  中新网(微博)3月7日电 据外电6日报道,最近一名俄罗斯摄影师通过搭设特殊的场景,运用蚂蚁作为主角,拍摄了一系列富有“童话色彩”的照片。这些照片形象逼真,滑稽而富有趣味,仿佛令人感受到童话世界的梦幻气氛。

  在这组照片中,摄影师给蚂蚁设置了多个不同的场景:有的蚂蚁在修建跨越峡谷的“天桥”;也有的蚂蚁在野外采摘鲜美的“水果”;同时,也有描绘蚂蚁关系不和,发生“打斗”的场景。

  关于创作这些照片的原因,这位摄影师称,“我希望通过这些照片来弥补我童年生活中曾经缺失的童话梦想,而蚂蚁是我一直所喜欢和欣赏的动物。”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