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鼠觅食秀舞技 挥动双爪如天王杰克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 14:28   中国新闻网微博
小松鼠高举双爪的动作像是在模仿摇滚天王杰克逊。小松鼠高举双爪的动作像是在模仿摇滚天王杰克逊。
小松鼠高举一只前爪的动作像极了美国一部电影里的经典舞步。小松鼠高举一只前爪的动作像极了美国一部电影里的经典舞步。

  中新网(微博)电 据外媒5日报道,日前,一位野生动物摄影师在苏格兰拍摄到一只红松鼠觅食时“大跳舞步”的镜头,而且它的舞步与摇滚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舞步颇为相似。

  摄影师描述说,当时在刮风,小松鼠为了接住树上掉下来的坚果,用两只后腿支撑着“站起来”,上身则随着坚果飘落的方向来回摆动,两只前爪忽上忽下,随时做好接坚果的准备。

  摄影师称,小松鼠的一连串动作,像极了一些经典舞步。它站立时两只前爪同时在胸前挥舞,就像是在模仿摇滚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最畅销的唱片《战栗》里的僵尸舞。而它伸出一只前爪接坚果时的动作,又像极了美国一部老电影《周末夜狂热》里的经典舞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