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解析:留学法国如何不被拒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0日 00:15   每日甘肃网

  “留学法国看世界,香槟、干红、香榭丽舍!”这几乎是所有准留法学生出国前的美妙遐想,但事实上,并非所有想要浮法留学者都能如愿以偿。随着留学法国越来越成为一种潮流,面签的难度也相应增加,于是,面签被拒便成了所有培训机构亟须解决的难题。

  汇博顶艺法语咨询中心,全国一流的法语培训与留法咨询机构,自开创伊始便精心打造优秀教学团队,几年来凭借其科学严格的管理与创新实践,不断刷新着留学领域的记录。面对越来越多的人面签被拒的情况,顶艺法语及时推出了锦囊妙计——面签保过班!不仅为有留法意向的学子门洗去了心头的疑虑,更为接下来新的一轮面签学子注入了一剂强心剂。正如顶艺法语总经理姜娜所言:“我们最大的愿望就是每一个顶艺学员都能实现留学法国的夙愿,为此我们始终坚持‘信誉优先、质量为上’的原则,只有学员们能顺利的‘走出去’了,我们才能心安理得地‘讲出来’。”

  顶艺法语为面签保过班做了精心的安排,他们聘请权威的法国外教和资深留学顾问对学员进行辅导,对症下药,一些长期困扰留学学生的问题都得到了解决,或许亲自参加过顶艺保过班的学生更有发言权。曾在顶艺保过班上课、现就读于法国一所国立大学的原北京语言大学学生崔茜茜,至今说起当时的感受还记忆犹新:

  “那是一种不一样的感觉,真的。”他顿了顿,继续说道:“那儿(顶艺法语)很有法式风格,法国原版的教材、法国风格的桌椅,特别是那些态度极其认真的法国外教,刚开始的时候老是担心自己犯错,爱面子,时间长了才发觉他们丝毫不会给你施加压力,更多的是一种鼓励。之前听有的同学说面签不难,有的说不堪回首,上了保过班才知道面签原来是讲究技巧的,留学顾问和外教在这方面的能力让我喜出望外,面签当天当然也非常顺利。”

  当然,顶艺法语保过班也不像有的人说的那样是万能的,面签的成功不仅是顶艺团队努力的结果,同样也和学员们的积极配合、有效执行密不可分,而学员们的意志又反映了家长们的愿望,因而顶艺法语不仅是学子们留学梦圆之地,更是天下父母爱子之情的寄托。或许可以借用下卞之琳的那首《断章》来形容:

  顶艺成就了您的梦想,您照亮了顶艺的明天。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