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狗狗拍照流露真性情 戴护目镜站滑板耍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 11:54   中国新闻网微博
小狗站在滑板上酷劲十足小狗站在滑板上酷劲十足
一只小狗慵懒地”瘫“在另一只狗身上一只小狗慵懒地”瘫“在另一只狗身上

  中新网(微博)电 据外媒8日报道,近日,美国一位摄影师给一群狗狗拍摄了一组“超级可爱”的照片。这些狗分属不同品种,有斗牛犬、阿富汗猎犬等。

  在拍摄的过程中,狗狗们像模特一样,摆出不同姿势,供摄影师拍照。其中,有一只小狗戴着护目镜站在滑板上,酷劲十足;有一只狗摆出慵懒的姿势依靠在其他小狗身上;还有一只仿佛在做梦,闭着眼歪着脑袋,十分有趣。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