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限额或将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 19:04   新浪教育微博

  雅凯仕(微博)移民消息:加拿大魁省移民局于2012年3月20日宣布:自2012年3月20日至2013年3月31日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申请名额将限制在2700名之内。此举旨在解决当前魁省移民局申请案件积压问题,进而加速申请受理时间。

  与此同时,魁省移民局规定,企业家移民及自雇移民申请受理名额总数也将限制在215个,技术移民的配额为14300个。

  魁省移民局每年所接收的经济类移民(既包括投资移民,又包含企业家移民及技术移民)申请案件数额已由2008年30,000个飙升至2011年65,000个,与先前年度相比数额增加了两倍以上。依照目前状况而言,有时案子自接收日起三年后才能开始审理。

  魁北克议会将就修改《魁北克移民法》进行投票,该配额制的出台,正是基于此背景。修改后的《魁北克移民法》将追溯性的确认此配额制的法律效力。投票将于近期举行。同时,此政策正式生效。

  针对魁省刚刚发布的消息,业内多数专家认为,魁省投资移民在限额之后,将会由现在的160万猛涨到400万加元以上;投资额从80万加元上涨到150万加元以上,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获奖就此沉落。

  雅凯仕移民专家推荐有移民意愿的申请人可以考虑欧州移民类别,如塞浦路斯投资移民。塞浦路斯投资移民要求简单,对年龄、学历、语言、移民监方面都没有要求,只要申请人在塞浦路斯投资30万欧以上房产,办理周期预计6个月左右,即可获得全家身份。详情可咨询:北京雅凯仕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