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吉娃娃没有成人手掌大 或成世界最迷你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5日 14:10   中国新闻网微博
杰克可能是世界上最小的狗,它还没有人的手掌大杰克可能是世界上最小的狗,它还没有人的手掌大
杰克只能用注射器喝奶。杰克只能用注射器喝奶。
在刚出生时,杰克还没有一枚50便士的硬币高。在刚出生时,杰克还没有一枚50便士的硬币高。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出生在英国威尔特郡的小狗杰克可能是世界上最迷你的狗了。它出生时仅重42克,还没有一个成年人的手掌大;并且只能用注射器喝奶。不过万幸的是,它现在身体健康。

  杰克是一只吉娃娃狗,在刚出生时就被母亲抛弃了。它的4个兄弟姐妹已经全部不幸去世。杰克刚出生时仅有7.6厘米长,和一枚50便士硬币差不多高。由于太小,杰克只能用注射器喝奶。

  杰克的主人说,它能活下来简直是奇迹,会好好喂养这只世界上最迷你的狗。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